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锦和感恩有你,携手共赢未来 | 员工入职周年纪念金章颁发仪式

来源:锦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量:1670

继锦和集团年会上颁发了10至20年员工纪念金章后,2019年1月28、29日,公司另外组织为入职5至10周年以上的员工举办了“入职5周年”纪念金章颁发仪式,由锦和集团郁敏珺董事长亲自颁发。


锦和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有一大批员工一路跟随和见证了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是他们对企业的认可,对事业的热爱,他们的同心同德,与企业共命运的精神共同铸就了锦和美好的今天。公司5-10年司龄的员工有121人,10-15年的9人,15-20年的1人,20年以上的3人,公司集体授予了这些员工老凤祥999纯金纪念金章。

 

 

他们有公司高管,有部门骨干,更有广大守护在一线的普通员工,他们是公司的财富,在此感谢他们一路相伴,也感谢为公司发展壮大所做的贡献。

 

今后,

每满5年,10年,15年,20年的员工,

锦和都将授予伙伴们相应的纪念金章。

然而,

对锦和人而言,这不仅仅只是一个仪式和礼物,

它代表着锦和对员工的认可与激励,也代表着员工对公司的信任与忠诚!

我们希望这一份沉甸甸的纪念品

能够给予每一位锦和人一份好运与力量,带着它们勇往直前!

从最初的创业团队开始,

锦和一路走来,

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不断壮大着东西的队伍!

在不知不觉间,

锦和收获了许多并肩作战、同甘共苦的伙伴!

而这些伙伴都将成为锦和事业的开拓者与进取者!

让我们一起相约下一个入职纪念日,

一起见证锦和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