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看!2019锦和集团开门红!

来源:锦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量:2127

新年伊始,接力2018,奋进2019,在集团高层的领导下,锦和集团砥砺奋进,上下联动,全体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岁末年初喜报频传。

小编整理了1月大事记,这些不仅是企业发展信号,也是对市场的预判和企业未来航道的规划。

 

01.中国首家安岚: 宁海安岚酒店揭幕

宁海安岚酒店是吉合睦集团旗下首家入驻中国的安岚酒店,安居于青山秀水之中,作为安岚系列的开山之作,携温泉、马场、秀水清山的宁海安岚酒店,历经多年雕琢,1月不负期望,揭开了神秘面纱,并获得“最佳新开业酒店”“最佳温泉水疗酒店”等大奖。在双十二预售开抢第一天便成为璞缇客爆款第一名,营业期间已迎来多次满房,一房难求!酒店销售业绩步步高升,为锦和集团酒店版块再添佳作!

"你用过的心最终都能看得到!"来自于安岚酒店首位客人的好评,对细节的追求我们从未止步!

 

02. 北京区域首秀项目 越都荟 盛大开业

2018年,锦和在全国多点布局上日趋完善,继长三角区域发展后北京也有了锦和的精彩故事。北京区域公司第一个项目广安门大街180号越都荟,实现一年内从获取项目、改建完成、招商100%并于1月成功开业,体现了锦和速度和长期积累的城市更新项目的操盘能力。

展望2019,北京区域将不断扎根拓展,茁壮成长,成为锦和布局版图上一颗颗亮眼的明星。

 

03.  获取“陕康里”项目

1月锦和集团获取 康定路358号 “陕康里”项目。项目落成后它将是一处饱含城市记忆与老上海风情的复古摩登园区,代表着锦和“延续城市文脉、服务中国城市功能升级”的使命决心与扎实功底。

 

04. 首次引进国内知名员工满意度调研机构

2018年,锦和集团首次引进第三方知名调研机构:怡安翰威特。怡安翰威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在人才、福利及相关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复杂问题和挑战,从而提高企业的经营业绩的。

1月,翰威特结合锦和员工满意度分析报告与公司管理层和业务条线进行研讨,就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以促进公司良性的发展。

对于倾听员工心声和致力于组织体系的不断完善,我们是认真的。

 

05.  锦和“两会”成功召开

1月,集团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对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2019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集团版图已然形成,超过500名员工组成的锦和大家庭,坚持“发现价值 创造价值 提升价值”的使命,凡是走过,都成为锦和人的收获。

1月,以绿色为主色调的年终盛典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隆重举行。以绿为题,彰显基业长青,在绿色的基调下,锦和人纷纷换上”绿“装,以昂扬的青春活力,留下了自己在这一年里的高光时刻。

一个辉煌的企业发展史,都是由人才构成的!

青春、活力、激情、斗志向来都是锦和人的标签,在年会的舞台上锦和人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充分诠释了“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的锦和精神。

未来可期!未来的星空必将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