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锦和集团荣获“2019上海百强企业”

来源:锦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1804

   

8月19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等单位主办的2019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漕河泾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锦和集团持续多年荣膺“2019上海民营服务业100强”殊荣。

 

本次评选旨在致敬推动上海经济平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具备强大经营活力的榜样企业。


多年来,锦和集团秉承“追求卓越、持续改善”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利税指数连年创新高,同时品牌建设齐头并进,旗下“越界”创意园区品牌,成为行业领跑品牌。

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成立于1995年,起步于房地产经纪代理销售及策划业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励精图治,锦和逐步布局产业链多元化领域,并发展成为一家涉足商用物业运营与管理,高端旅游地产开发管理,资产投资经营,以及方地产开发与营销售代理等多领域业务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此荣誉的获得,正是社会各界对集团发展实力的认可及肯定,锦和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争创新的辉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